农业试验站组织开展“我心向党 奋斗强站”暨“田园四季 服务师生”文章、书法、绘画、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各位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站热情,在今年不一样的6月里,农业试验站直属党总支、站工会联合开展我心向党奋斗强站 “田园四季服务师生文章、书法、绘画、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引导教职工在日常繁忙工作之余多发现蕴藏在身边的劳动之美、田园之美。

截至2021620日,共收到来自9位教职工的16份作品,以短视频、摄影作品等艺术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体现了农业试验站、农生环测试中心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

628日,农业试验站工会开展农业试验站我心向党奋斗强站田园四季服务师生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站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小组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在认真听取各参赛作品内容阐释后,8位评委紧紧围绕主题内涵、视觉效果、创意构图和拍摄技巧这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根据总分平均分,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依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作品展示: 

一等奖:李坤峰《田园四季服务师生》


二等奖:张丽萍《传道授业》

三等奖:杜尧舜《7个葫芦娃礼赞百年》

三等奖:骆卫东《农业试验站彩稻丰收》      

三等奖:王建军《技术领航   攻坚克难》

三等奖:毛学斌丰收-仲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