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粽意暖人心——浙大妇院工会发放2021年端午节日慰问品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84

粽香情思长,福利显温情。端午将至浙大妇院工会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向全院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院工会祝全体会员端午安康

此次慰问品发放院工会提前筹备、认真组织。本次慰问品由公开招标产生,并首次创新采用A、B两种不同的套餐,供职工选择。套餐为五芳斋粽子咸蛋礼盒、刘家香山茶油礼盒,套餐B为诸老大四季发财礼盒、知味观知味饼礼、红太阳咸鸭蛋为确保慰问品套餐选择简单又高效,工会反复研究报名方案;为确保慰问品按时运达,工会人员反复联系厂家,提前一天把慰问品清点并摆放好;为确保发放工作的安全有序,工会人员反复核对发放名单,形成一份完整的发放表发至各科工会小组长,并制定详细的发放流程。一份份质优实惠的节日慰问品捧在员工手里,暖在心里。

88点不到,工会人员以及协助发放节日慰问品的人员就已就位在各自的岗位上,蓄势待发准备迎接一天的挑战。每个分管区域的人员和前来领取节日慰问品的职工,分工有序,发放现场秩序井然此次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得到了各科工会小组长的积极配合,得到了全院各科的大力协助,得到了保卫科、总务科的保驾护航,使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得以有条不紊的完成。

端午临近,院工会为每位工会会员发放慰问品,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院工会一直积极致力于为职工谋福利、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进暖心爱心工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真正将自身发展与医院发展融合起来,为医院奋斗的同时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