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32期“育人强师” 教代会、工会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33

各院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132“育人强师”教代会、工会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院级工会主席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721-25

江西泰和、瑞金

    三、培训内容

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等教学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双一流”建设和工会工作实务等主题开展培训。

四、报名事宜

1.请院级工会主席于78日(周四)中午前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2. 本次培训采取全脱产方式,学员参训期间原则上不请假。请各位学员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程参训。

3.参训学员培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提前请假。

 

联系人:许诺晗 87951470  张鸯88206038   

     

二维码: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j/wWucsZK.aspx

        党校  工会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