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生日赞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记浙大经济学院5、6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3

七彩初夏,花开繁华,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前夕,为持续开展经济学院的“三关怀”工程,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学院给大家带来的陪伴与关怀,630日,经济学院56月份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生,也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出席本次集体生日会的寿星有王汝渠、郑备军等八位教职工,学院副院长潘士远、工会主席郑备军到场祝福,本次生日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宗晔主持。

潘士远代表学院祝寿星们生日快乐,他指出,集体生日会是我们学院工会的品牌活动,“集体”有很深的含义,代表了凝聚力和团结力,希望大家每一年都来参加我们的集体生日会。宗晔说本次集体生日会选在了6月的最后一天举办,意义非凡,给老师们庆生的同时,也提前为我们伟大的党庆祝百年华诞。


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悉数趣事,感怀近年来生活、事业以及学院的发展变化。郑备军说,今天我和大家一起来过生日,感谢工会每一年都在做这个温情的集体生日会,祝在座各位也祝自己生日快乐。王汝渠教授作为学院第一位全职海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已举家定居杭州,他坦言学院已成为自己的第二个家;文科领军人才柯荣住教授是最新全职境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他说,此次的生日会期待已久,因为去年56月集体生日会时自己正在隔离,看到生日会的照片就特别向往;去年入职的杜立民老师本硕博都在经院就读,夫人也是经院的校友,经院于自己有着不解之缘;曾涛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建设金融实验室时的趣事;入职不久的行政老师刘思佳表示日后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最受校友推崇的投资课老师李兴建和新海外引进的王宇老师是78月的寿星,他们提前赶来参加生日会。大家从子女近况聊到国家的新面貌,从与学院多年的感情聊到近期的工作方向,家国情怀,畅所欲言。

今天,我们一起为集体过生日,明天我们一起为伟大的党过生日,唱赞歌,颂党恩,乘风破浪,奋勇向前,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推进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砥砺奋进、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