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2021年先进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时间更新)

发布者:张鸯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176

各院级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向心力,将教职工的智慧凝聚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校工会拟于7月至8月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线路安排

1.    遵义湄潭(高铁来回):第一批729日-82日,第二批89-13

2.    泰和宜春(高铁来回):第一批726-30日,第二批82-6日;

3.    建德(汽车来回):第一批719-22日,第二批89-12日;

4.    龙泉云和(高铁来回):第一批726-29日,第二批82-5日;

5.    厦门漳州(高铁来回):719-23日;

6.    福州平潭(高铁来回):726-30

7.    青田缙云(高铁来回):88-11日;

8.    遂昌丽水(高铁来回):719-22日;

9.    开化(汽车来回):82-5日;

10.       嘉兴乌镇(汽车来回):89-12日;

11.       天台三门(汽车来回):719-22日;

12.       仙居临海(汽车来回):89-12日。

二、报名条件

1.3年获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先进荣誉的教职工;

2.长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一线工作并取得良好业绩的教职工。

注:2019年、2020年已参加过学校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再享受本年度的疗休养活动。

三、名额分配

1.参加学校组织疗休养活动的人员,由各院级工会按不超过本单位3%在职在岗事业编制人员中选送(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2.凡近3年以来获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先进荣誉的教职工,不占下达的名额。

四、报名事项

各线路每批次限额38人,由各院级工会主席或浙江大学工会工作服务平台院级管理员将选送人员信息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平台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2),链接为http://zdghwsfw.zju.edu.cn/activity/signUp/f3c2af74437c46f6691033b05f2fb58f,不接受个人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7517:00。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院级管理员在操作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联系创高慕华,联系电话:17321299616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人数低于20人不成团,报名不成团的教职工可选择更改至其它线路。

2. 为保证疗休养安全,身体虚弱或患有严重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教职工不宜报名参加。疗休养前14天内做好自我健康排查工作,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勿参加。

3. 参加疗休养人员需遵守有关疗休养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在疗休养期间服从安排,原则上不允许擅自离团,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团或不随团返回或提前结束疗休养活动,须事前办理离团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团,并按已享受一次疗休养处理,费用不退,超支自理。离团期间的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4. 如在疗休养期间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校工会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行程。

5. 本次疗休养活动不安排家属。

联系人:雷振伟,88206085leizhenwei@zju.edu.cn

        王高明,86971229gmwang@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2021年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疗休养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浙江大学工会工作服务平台疗休养报名操作指南.docx

 

浙江大学工会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