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联谊会关于举办“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18

  “见你、见我、见未来;见学生成长、见学术成长、见你我成长”——女教授联谊会推出第二期“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


  期主题:“新发展阶段的高等教育”大家谈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科技创新一方面催生了很多新的产业和行业,对传统产业和行业提出了数字化变革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对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至今依然影响着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态环境。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处于我国新发展阶段的高等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国家高等教育战略会做如何调整?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如何培养?教育技术如何助力教学变革?
一、嘉   宾:周谷平教授、张彦教授、周丽君教授
           吴雪萍教授、李艳教授、梅伟惠教授
二、时   间:2021年6月22日(周二)11点—13点
三、地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教育学院大楼118报告厅
四、报名方式:
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6xjzXuAR或扫海报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