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网上才艺秀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1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新中国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献礼建党百年,展示广大教职工子女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特发起“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庆“六一”儿童节第二届网上才艺秀。现邀请小朋友们亮相云舞台,秀出自信、亮出风采,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525日至2021615

二、参加人员:本校工会会员子女

三、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以“浙大钉”为分享平台,用钉钉(最新版)扫二维码进入“浙大宝贝才艺秀”,“加入圈子”,点击右下角图标即可发送视频。按类别选择,发布信息参与活动。题目需按要求编辑文字:组别+作品名+孩子姓名+父母单位(如:幼儿组采茶舞+陈小贝+**学院),内容以1―2分钟的视频形式展示或图片形式展示(书画组)

2.活动将设立两个组别:2-6周岁(幼儿组别)、7-13周岁(小学组别)。才艺类型分舞蹈组、音乐组(乐器、唱歌等)和朗诵组和书画作品组。

3.校工会将结合作品表现力、舞台形象等因素,择优评选。通过钉钉通知获奖信息

4.二维码如下,欢迎宝宝贝贝亮出来!


  5.咨询电话:余老师 87072606




群众工作办公室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