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15期“育人强师”青年教授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爱党爱国爱校教育,经研究决定举办第115期“育人强师”青年教授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浙江大学青年教授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422-25

遵义、湄潭

    三、培训内容

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等教学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浙江大学西迁办学史等主题开展培训。

四、注意事宜

1.本次培训采取全脱产方式,学员参训期间原则上不请假。请各位学员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程参训。

2.参训学员培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提前请假。

 

联系人:汪晓勇 87072606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工会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