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联谊会关于举办“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74

 “见你、见我、见未来;见学生成长、见学术成长、见你我成长”——女教授联谊会推出“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

  第一期主题:材料与人类文明

  材料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追求更好的材料是我们一直的诉求。然而如何实现呢?材料科学与工程是一门历史悠久的学科,其内容之丰富,内涵之多变,应用之广泛,令人着迷。而其丰富内容的关键原因在于实际材料中总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缺陷,抑或这些缺陷的不同组合,而这些缺陷往往决定了材料的性能。虽然人类研究材料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但认知材料的结构性能构效关系还远远不足。


主讲人:余倩研究员  材料学院

时  间:2021年4月20日11点—13点

地  点: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 七楼远望庐咖啡厅

报名方式: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eEtvXdFj

或扫海报二维码


 


 


                   浙江大学女教授联谊会

           浙江大学工会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