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拼搏精神,彰显团队活力——浙江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498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采,锻炼体质体能,增强集体凝聚力,410-11日浙江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火热开赛。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到现场看望运动员并为他们颁奖。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群众性运动,以其运动性、娱乐性、集体性深受我校教职工的喜爱,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体育拼搏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气排球赛分为院系组和综合组进行。各院级工会精心准备,共有来自33个院级工会组成的队伍约400人参赛,其中院系组21支,综合组12支。

气排球比赛如火如荼,各队运动员奋力拼搏,工作人员、裁判员通力合作,观众们喝彩连连。气排球在赛场上划过一道道流畅的弧线,交换着队友之间的信任,传送着队伍之间的友谊,以体育为纽带,教职工们的热情汇聚在一起,淋漓尽致地展现各院系的独特风格。在各院系部门领导的带引下,各参赛队凝心聚力,将个人技术与团队策略完美融合,比分紧咬,赛事激烈,浙大人的拼搏风貌与执着追求从日常工作到体育竞赛,始终如一。

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生工食品学院和医学院进入院系组决赛,附属邵逸夫医院和校机关进入综合组决赛。最终,生工食品学院获得院系组冠军,医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别获得院系组亚军和季军;校机关获得综合组冠军,附属邵逸夫医院和附属一院分别获得综合组亚军和季军。

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楼成礼、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浙大儿院党委副书记李强、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朝晖、计财处副处长丁海忠、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参加颁奖仪式。

(文 余浩聪/图 严根洪 刘兆霖 马涵之 汪晓勇)


附:浙江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前八名成绩


比赛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