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32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浙江大学工会决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科学家故事,激励广大教职工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O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二、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摄影学会


三、作品征集

()征稿时间:

即日起——202154日止。

()征稿对象: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创作的教职工摄影爱好者。

()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每张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每组组照最少4张、最多8张,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

2.投稿作品请贴合本届影展主题,突出劳动场景,体现美好生活,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3.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作品影像不得做改变真实性的技术处理;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4.本次大赛对参展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5.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展。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展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6.投稿作者在进行作品创作时,应遵守相关新冠肺炎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情况下自行开展创作活动。

7.本征稿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所有规定。

()作品提交

1.投稿邮箱:PhotoZJU2021@163.com

2.参赛作品名称以“作者姓名+单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命名。邮件名以“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命名。


四、作品评审

   1.作品评审初筛时系统将随机打乱投稿顺序进行,请勿在临近截稿日投稿,避免遗漏。

   2.作品类奖项设置

  一等奖3幅、二等奖7幅、三等奖20幅、优秀奖40幅。以上奖项均颁发相应证书。

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统一报送到省教育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大赛中参与评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晓勇       电话:0571-87072606

联系人:沈        电话:0571-88206403

 

 

 

浙江大学工会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