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汤圆,闹元宵,浙大口腔元宵赏灯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81

  “来来来,你们快看,这个灯太有创意了!”“这个灯笼也好精致!”……元宵佳节,浙大口腔的灯会上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欢度元宵,浙大口腔工会组织了一场元宵灯会。灯会上展示的近两百盏灯笼,都是由浙大口腔医务人员亲手设计与制作的。一个个灯笼匠心独具,既点亮了团圆佳节的节日氛围,也点亮了每个人的灿烂笑脸。

 让我们一起赏灯吧!

 口腔正畸科丁王辉副主任医师用绘画的形式,在灯笼上集中展示了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浙大口腔华家池总院新大楼和牛年元素,生动诠释了浙大口腔人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牛年更上一层楼的期盼。

 


 儿童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一起制作了一个有“福”、有牛、有梅、有宝宝的八角灯笼,其中“浙大口腔儿牙”8个字是用星星手工粘贴,与平常送给看牙小朋友们的小星星是同款哦!

 

 院感管理科徐继玲的灯笼是全手工钩编的,还在灯笼表面用线勾出了“百年征程”“薪火相传”“浙大口腔”“奋勇向前”16个字,赢得了不少称赞。

 

 紫金港(城西)院区特诊科护士郑蓉蓉的灯笼,借鉴的是六方宫灯样式,用筷子和红纸做成,六角悬挂红色穗坠,底部悬挂“求实创新浙大口腔”福签,精巧细致,古风满满。

  人间至味是团圆,浙大口腔祝愿您和人团团圆圆,和谐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