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四新歌声”2020年度歌唱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344

1224日晚,由浙大四院团委、工会主办的“浙四新歌声”2020年度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医院行政楼411隆重举行。副院长周庆利、副院长应颂敏等领导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为保证大赛的专业性、艺术性,特别邀请了浙江省音乐家委员、义乌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正平老师担任专业评委。 

 

18点准时开场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全院各科室15选手参与决赛角逐。青年歌手们用蓬勃的朝气和无比的热情转化为激情的歌声唱响了整个会场。他们动情演绎了一首首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歌曲,比赛场面热烈,会场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观众的热情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选手风采

 互动环节

 

 往届冠军俞菡清唱院歌《燃着爱》

艺术小学压轴特别节目 


评委李正平导师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从比赛现场其乐融融的气氛,参赛选手们真诚的表现与观众们发自内心的喝彩,切身感受到浙大四院和谐融洽的文化氛围。

经过评委打分,工会楼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五东胡健康、十二东朱佳云获得本次歌唱比赛亚军,实习医生蔡晓萱、感染科杨杰、后勤部吴巧玲3位选手共同获得季军。

 

副院长周庆利、副院长应颂敏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实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科室、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医院文化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