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四院医共体三对三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90

进入寒冬,气候寒冷,为积极配合义乌市“节能减排”政策,在减少暖气使用率的情况下,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提高身体免疫力,院工会呼吁全院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与1220日举办了“浙大四院医共体33篮球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医共体单位,廿三里院区,福田院区,义乌二院。我院报名的队伍各自都取了代表球队特点的队名,共8只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按照抽签分为AB两组。小组进行了激烈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小组赛可谓是惊心动魄、高潮迭起。每位球员在场上更是生龙活虎、时不时来一记一剑封喉的绝杀,百步穿杨的三分,遮天蔽日的大帽,疾如闪电的突破上篮,最终由新员工组成的意大利炮队成为了全场最黑的黑马,与浙四雷霆队,廿三里队,二院队携手出线。

决赛阶段激烈程度比预赛又上了一个档次,最终浙四雷霆队,由楼霆和蒋磊两位经验丰富的选手的带领下,采用了人盯人的紧逼战术,有效的限制住了对手的头号得分点,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廿三里队,二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是我院篮协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33的赛事,相比全场而言,三对三更加激烈,更具悬念,而且比赛节奏更快,参与度更高。比赛不仅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同事们能够出出汗强身健体,也增进了与各医共体单位同事间的交流,建立了感情。院工会、篮球协会也根据员工的需求,今后会多举行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