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摄影学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35

窗外寒气袭人,室内却是暖意融融。1219日,浙江大学摄影学会新老会员们来到紫金港基础图书馆,一同参加摄影学会换届大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浙江大学摄影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建议名单,艺术与考古学院副院长王小松当选新一届学会主席。



会上,上届摄影学会会长李五一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他以《构图十三五 取景新发展》为题,从反映时代精神,用镜头讲好浙大故事;坚持摄影沙龙,推动全校摄影文化繁荣发展;饱含温暖与爱,摄影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拓展渠道,深化合作,加强对外摄影文化交流等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摄影学会的工作。他表示,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一定能够积极组织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提高艺术修养、提高摄影技巧,构图十四五,取景新发展,对焦时代新景象,用光影传递正能量。

校工会副主席林俐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多年来,摄影学会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摄影爱好者用光影唱好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对焦学校新发展,取得了系列可喜的成绩,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希望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有更加高远的视野和更加广阔的格局,抓住机遇,扩大影响,活跃校园文化、传播浙大形象,力争成为展现浙大师生良好风貌、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的标杆,为浙大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力量。

会上,换届筹备组副组长沈斌介绍筹备工作情况及第四届理事会人员推荐情况。换届大会由第三届摄影学会理事会副主席陆强主持。新一届摄影学会主席王小松发表就职感言。


林俐为王小松颁发聘书,李五一、王小松共同为新一届摄影学会副主席颁发聘书。

换届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考古人和他们眼中的世界”摄影展。学校有关部门相关同志、摄影学会会员参加上述活动。



 

(文 李灵/图 浙江大学摄影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