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做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浙大妇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53

12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工会在医院1号楼15楼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汇报了工会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工会委员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开颜主持会议。她介绍了全国劳模大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全国劳模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郑开颜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工会本年度工作成果,对近期院工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工会主席吴瑞瑾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工会本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她说,工会工作离不开各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委员以及专兼职干部的协助,新时期工会工作有新要求,只有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才能将工会工作做专做细做强,更好的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做好职工的“娘家人”。随后,参会人员,就2021年的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工会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智慧和力量,做职工最可信赖的贴心人。

院工会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职工为本、坚持依法依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广大职工力量,为医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