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健步、健康随行-------记生工食品学院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1

为倡导爱运动、爱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同时也为增进教师间感情与学术交流,在“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生工食品学院工会于20201216日中午组织开展了紫金港校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学院共80位教职工参加。

活动于中午11:30开始,天气晴朗宜徒步。从学院出发,途径医学院,西区文科组团,最后到达西区生活组团食堂。全程大约6公里。教工们可感受到冬日校区的美,可欣赏一路金灿的银杏及金黄的银杏叶落地的校园意境之美。

目前健步走活动也是我院教职工热衷的文体活动之一,也是全校教职工参与度较高的活动之一。其特点是参与面广,易操作的同时也达到身体锻炼的目的。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科研,教学等工作中偷闲出来,劳逸结合,感受校园在不同季节的自然美。

举办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营造中心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使职工有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