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路当选浙江省教育工会第六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29

12月8日,浙江省教育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我校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教授当选为本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浙江省教育厅曹建国、浙江工业大学骆宝丞、浙江师范大学狄伟锋、温州医科大学洪晓畅当选为副主任。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赵祖地,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楼成礼,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李茜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教育工会第六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直属单位、部分在杭非直属本科高校工会主席或主持工作的副主席及省教育工会相关工作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教育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是由省教育工会组织领导、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青年工作事务的管理机构和议事机构,是新形势下省教育工会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的桥梁和纽带,负责组织、协调和指导青年工作。


(图文 汪晓勇)


附浙江省教育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简介:

韦路 教授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融媒体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