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34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浙江大学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256日在玉泉校区顺利举行。

经过各院级工会精心组织,全校共有37支队伍参赛,其中甲级组16支,乙级组21支。参赛人数达到300余人,教职工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不仅众多院级工会的领导带头参加,还吸引了多位外籍教师参与赛事。

本次比赛可谓异常激烈,各参赛队员球技精湛,现场精彩不断,旋球、扣球、搓球,身法腾挪间以球会友,退挡来往间切磋球技,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浙大儿院、浙大妇院和校机关分别获得甲级组冠亚季军,医学院、浙大一院、建筑设计院、校医院和图书馆分别获得第48名;浙大邵院、控股集团和化工学院分别获得乙级组的冠亚季军,动科学院、经济学院、浙大四院、管理学院和能源学院分别获得第48名。浙大邵院、控股集团、化工学院、动科学院成功晋级甲级组。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吕淼华、纪委办副主任张建富和图书馆副馆长胡义镰、马克思主义学院吕有志教授分别为获奖参赛队伍颁奖。

(文/余浩聪 图/严根洪 李荣荣 陈姝宇 蔡雨嫣 刑海潮 李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