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互助济困基金困难补助费的通知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09

 

    为切实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生活,根据原《浙江大学教职工互助济困基金章程规定》,即日起启动2020年互助济困基金困难补助申请工作。互助济困基金成立于1998年,贯彻“自愿参加,有难共助”的原则,旨在帮扶部分日常生活有严重困难的教职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原浙江大学教职工互助济困基金会员(在职,缴纳过100元互助济困基金会员费),家庭困难,本人病重自负医疗费较高的或者因意外灾难造成较大直接经济损失的,直系亲属有重病造成经济困难的均可申请。

二、申请办法:申请者先口头向所在院(系)级工会提出申请并陈述申请理由,然后由院(系)级工会决定是否报批。同意报批的即可填写《互助济困基金会员困难补助申请表》(表格见补助申请表.doc)并交所在院(系)级工会初审。

三、申请时间:院(系)级工会同意申请的教职工在12月11日前填好申请表,并经所在单位院(系)级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加盖工会公章后送玉泉校区工会603办公室。

四、12月下旬由互助济困基金常务理事会全体会议审查核定后公布受助人名单。

  请各院(系)级工会对所属教职工生活情况进行排查,通知有困难的教职工填表申请。名单查询电话:87951060 王老师、朱老师。

  

                                              浙江大学工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