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羽毛球队参加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和谐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健身、团结向上的热情。浙江大学2020年教工羽毛球赛于1121-22日在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健身房、排球馆隆重举行。全校共有47支队伍参加甲乙级组比赛。药学院工会派出由杨波、高建青、邹宏斌、董晓武、张海涛、应晓英、张莹莹、朱伟伟、潘有禄和邱伟根等10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乙级组31支球队的争夺。

1121日中午,药学院代表队早早地来到了玉泉比赛场地开始热身活动。在小组循环赛中,我们与数学学院和外语学院同在I组。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以两个3:2分别战胜外语学院队和数学学院队,勇夺小组第1,顺利小组出线,挺进16强。虽然在淘汰赛阶段不敌动科学院队,但仍然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教工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在比赛中认真筹备、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赛前各位老师利用工作之余挥汗如雨地认真训练,比赛中大家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药学院教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