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绿色田园 共享身心健康——农业试验站工会举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6

1113日中午,农业试验站工会以欢庆农业丰收为契机,选址紫金港校区、长兴分站的现代农业试验基地内,在稻穗摇曳的田间、硕果累累的梨园、葱郁芬芳的香樟大道,筛选出合适的健身路线,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共赴一场秋天的盛宴。

正午时分,秋光晴朗,秋韵初上。身处紫金港校区的教职工们从农科教大楼出发,打卡试验站大田管理区和试验站梨园后折返农科教大楼。同时,身处长兴分站的教职工们,从长兴分站综合大楼出发,打卡一号气雾栽培大棚后折返综合大楼。秋天从不吝泼彩,绘就了叠翠流金的秋色。一路上大家沐着阳光,或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或置身于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中拍照留念,不亦乐乎。

本次结合试验站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的健步走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教职工异地办公不便参加集体活动的难题,还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温暖。同时,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进,“我运动我健康”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相信大家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合力迈向试验站“十四五”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