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开展女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6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图书馆工会于116组织图书馆女工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同时在4个校区举办,目的地分别定在“植物园竹园”、“古籍馆”、“宝石山初阳台”、“环华家池”。虽然受到疫情影响,迟来的庆 “三八”妇女节活动依旧吸引了女同胞们踊跃参与。

玉泉的老师们从玉泉校区出发,置身于竹海中,在翠竹中呼吸着带有竹叶清香的空气,似轻舟荡漾,随着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洗涤日常的烦忧,无尽惬意。











紫金港校区平时忙碌在读者服务工作一线的女同胞们偷点片刻闲暇,趁着明媚的阳光,她们分别从基础馆、农医馆出发,集合于“古籍馆”。一路欢声笑语,探寻着隐藏在紫金港校区教学楼周围的美景。最后,纷纷在古籍图书馆建筑前拍照留念。






西溪图书馆的女教职工一路兴致盎然,欢声笑语,欣赏很多人不在意的山景,林中的小鸟,脚下的石板,道路两边修竹参天。初阳台是古人登高看日出的地方,登上初阳台,整个西湖映入眼帘,可以感觉到西湖在脚下,可以很清晰地看到白堤、西冷桥、苏堤六吊桥、西线、三岛以及远处喧嚣的城市。



华家池图书馆女教职工们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春季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图书馆工会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女同胞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此次活动,让图书馆女教职工们暂时放下了忙碌的工作,不仅为她们在工作之外提供了交流的契机,增添了闲情逸致,更倡导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中,展现女性教职工的自信与美丽。


/汪飞飞 图/孟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