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欢愉气氛、促友谊比赛-------记生工食品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0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也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和谐友好交流,生工食品学院于20201113日下午,组织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因原院乒乓球室近日施工,故本次比赛在兄弟学院---动科院的一楼乒乓球室内举行,共40余位乒乓球爱好者的教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当日,气氛热烈。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趣味颠球比赛。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


活动现场,各位参赛教职工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一位又一位的对手,比赛始终保持着激烈又不失有趣的状态,大家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互相对决,展现“友谊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风采。

本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也参加了比赛,与对赛的老师进行了球技比拼,将本次比赛的气氛推上了高点。

         

同时,为保证乒乓球零基础的教职工们也能够体验比赛乐趣,本次比赛特别设立的趣味颠球比赛也吸引了诸多教职工的参与。

    

通过多场激烈的比拼,最终男子单打组与女子单打组各组决出冠军、亚军、季军一名。男子单打冠军——冯雷老师,男子单组亚军——鲜于运雷老师,男子单打季军——韦真博老师;女子单打冠军—程焕老师,女子单打亚军——卢黄娉老师,女子单打季军——闫妍老师。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我院良好风采,并为今后工作开展又一次奠定了基础。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