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夺冠啦!—浙大一院气排球队喜获2020年度浙大教职工气排球综合组冠军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5


接球、垫球、扣杀......

 117

 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鸣哨开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为五人制男女混合进行,综合组共有16支队伍参加,采用三局两胜制。浙大一院工会气排球俱乐部积极组织赛前训练,精心选拔参赛人员,最终确定10名队员参加比赛,并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综合组冠军!



小组赛、淘汰赛

      7日上午小组赛中浙大一院的第一场对局是浙大二院,但以2:0惜败。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团结一心,抓紧时间总结经验,找出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和总结对手进攻的特点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7日下午我们队员的状态渐入佳境,小组赛轻松拿下继续教育学院和工研院,以小组赛第二进入128赛,战胜农业试验站进入8强,与图书馆激烈角逐后进入4强。



半决赛、决赛


 8日上午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场上再次遇到对手浙大二院,我们队员紧密配合,严防猛攻,不畏艰险,最终以20战胜对手。决赛局我们队对战邵逸夫医院,也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从一开始比分就紧追不舍,队员们紧密配合二传卢艳敏和蔡晓璐的精准传球,队长毛卓超、主攻王丹阳和梁赛峰的完美扣球和拦网,最终以二局20战胜对手,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在赛场上,我们是这样的......




然而,在场下,画风是这样的......




比赛落幕人不散

浙大一院的队员们

用汗水诠释出浙一力量

用奔跑呼啸出浙一能量

用成绩展示出浙一质量


仅仅一年时间

从前八到冠军

我们这一支年轻的队伍

用朝气蓬勃的姿态

奋勇拼搏的精神

完美诠释浙一速度

如果你对气排球也有兴趣

请联系气排球俱乐部蔡晓璐老师加入我们

联系电话:662578 / 1508868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