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展英姿,凝心聚力创佳绩——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44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17 - 8日,由校工会承办的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到现场为运动员助威鼓劲,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气排球赛分为院系组和综合组进行。经过各院级工会精心组织,共有来自31个院级工会的31支队伍约400人参赛,其中院系组18支,综合组13支。众多院系部门领导、教授克服工作、交通、时间各方面的困难披挂上阵,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为夺得每一分而奋力拼搏。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运动员们拼劲十足,工作人员、裁判员为协调比赛事项奔走忙碌,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排球你来我往,高潮迭起。一场场比赛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各参赛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将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融入赛场中,充分展现了浙大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83场次激烈的对决,最终,生工食品学院获得院系组冠军、附属一院获得综合组冠军;医学院和动科学院分别获得院系组亚军和季军;附属邵逸夫医院和附属二院分别获得综合组亚军和季军。


校工会历来注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增进情感交流,自2018年起每年举办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以球为纽带,健身为目标,交流为手段,达到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经过两年多时间,气排球成为了院系部门的一项重要的体育活动,在学校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生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图书馆党委书记吴晨、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芳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院系组前八名获奖图集)               (综合组前八名获奖图集)


附: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前八名成绩

名  次

院系组

综合组

第一名

生工食品学院

附属一院

第二名

医学院

附属邵逸夫医院

第三名

动科学院

附属二院

第四名

化工学院

附属妇产科医院

第五名

材料学院

城市学院

第六名

传媒学院

校机关

第七名

能源学院

图书馆

第八名

外语学院

校医院


    (文/余浩聪  图/严根洪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