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强副书记与八届三次教代会领办提案代表座谈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54

1023,校党委副书记朱世强就其领办的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举行见面会,与提案代表们深入交流座谈。









 

今年,朱世强领办由药学院副教授盛荣等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弘扬“浙大西迁精神”,加强“知校、爱校、荣校”教育,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和师生红色教育的提案》。座谈会上,盛荣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

朱世强认真听取了提案代表们的建议,对提案教师积极参与学校事务表示肯定,并对提案办理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浙大西迁办学是一段特殊而又光荣的历史,体现了老一辈浙大人胸怀天下、教育报国的深厚情怀。传承与弘扬西迁精神,对于促进学校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既要把这段历史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元素,也要作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营养素。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更多有效措施,引导广大师生将西迁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会上,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团委、工会、艺术与考古博物馆、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