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494

各院级工会: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现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根据校工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117-8日举办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请各院级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117-8

二、比赛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一楼

三、参赛单位

以院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院级工会只能组建1支队伍参赛。工会会员数少于100人(含)的院级工会可联合组队,100人以上的院级工会须独立组队,请各院级工会做好各自参赛队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四、参赛人数

各单位可报12人:其中含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

五、参赛资格

1.凡我校在编本级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所属单位参赛;每位会员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的一支队伍参赛。

2.排球类专业运动员(含退役15年内)以及目前从事排球教学工作的教师不得参加比赛。

3.每场比赛报到需出示有效校园卡或盖有浙江大学工会委员会公章的工会证。

4.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有违反参赛资格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5.要求统一着装。

6.校工会统一为运动员购买意外保险。

7.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1.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将分综合组和院系组分别进行。根据比赛结果将给予奖励。

2.根据成绩,综合组和院系组的各前8名,按“97654321”的积分计入2020年浙江大学综合运动会各单位总分。

七、比赛办法

1.比赛参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2.比赛采用五人制混合赛(上场5人,场上至少2名女队员)。网高2.1米,比赛用球:天天乐TTL-7001

3.比赛组别及排序由领队会上抽签决定,比赛采用三局21-21-15分制,三局两胜。也即当比赛至第一、二局的20平,或第三局的14平时,需有2分净胜来决出胜负。

4.循环赛决定名次办法:当比分为2:0时胜队积分为3,负队积分为0,当比分为2:1时胜队积分为2,负队积分为1。最后按各队胜场、积分、胜负局比、得失分比、直接胜负关系的顺序排定名次。

八、报名事宜

1.各参赛单位,请将电子报名表(详见附件1)于1020日前发送至Lumos@zju.edu.cn,并在领队会上交盖好章的纸质报名表。

2.联系人:余浩聪,电话:88981648。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九、领队会议通知

11215:00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1会议室会议室召开各参赛单位领队会议及分组抽签。

请各院级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和报名工作,并准时参加领队会议。

十、本规程由浙江大学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