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民副书记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见面会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80


    20209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叶民就其领办的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关于尽快建设浙江大学特色资源集成平台的建议》与提案代表们举行见面会,社会科学研究院程丽简要阐述了提案的初衷和建议措施。

叶民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提案老师的意见及各部门的汇报,对提案老师积极参与学校管理表示了肯定,也对提案办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特、精、厚”为征集对象,要以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宣传等方面为出发点,要以“易找、可用、好用”为原则,加强总体设计,分步实施。近期,由两办牵头多部门协同,制定工作计划、形成首批特色资源清单,将已有特色资源通过浙大主页、浙大公众号、浙大钉等平台进行展示与推广。远期,要“软硬平台”结合,学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加强特色资源的统筹规划,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在“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中增加资源管理服务平台的规划与建设。

最后,提案代表们充分认可学校对建设特色资源集成平台的决心与措施,对提案的交流和沟通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