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校园 名医送健康——浙江大学2020年教师节名医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6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917日上午,校工会联合党委统战部、校医院,在民进浙江省委员会和民进浙大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医院紫金港分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了“浙江大学2020年教师节名医义诊活动”。


来自附属一院、附属二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和附属儿童医院的泌尿外科、妇产科、胃肠外科、眼科、普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药学、肾脏内科和神经外科的11位资深专家冒着倾盆大雨来到紫金港校区为教职工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校医院的医生还提供了免费测血压、快速血糖监测、免费家用血糖仪检测和体检报告解读等服务。


再大的雨,也挡不住我们求医的脚步。”教职工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看到专家们就座后马上上前咨询,生怕错过了问诊机会。民进医疗专家耐心地为教职工把脉问诊,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倾诉,一一解答教职工提出的各种健康疾病问题,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我校教师节名医义诊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年,每年都得到了民进浙江省委员会、民进浙大委员会和各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精心安排名医参加义诊活动。

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浙大委员会、校党委统战部、校医院和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看望了义诊活动的专家,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雷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