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学术为业?——关于举办“师说”主题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89

根据学校有关浙江大学2020年新教工始业教育培训的总体部署,为促进新教工职业角色转变,帮助其尽快适应学校各项工作,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校工会、教代会教师发展委员会和党委教师工作部特举办师说主题论坛。

学术事业是一项严肃的人生事业,选择学术生涯应有怎样的精神和心理准备?本期“师说”论坛邀请浙大城市学院校长,浙江大学原副校长,浙江大学教授罗卫东老师,与新入职教师分享“如何以学术为业?”

活动时间:921日(周一)18:30

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论坛主题:如何以学术为业?

主讲嘉宾:罗卫东教授


  本次论坛由浙江大学教师发展委员会主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协办。论坛将作为新入职教职工始业教育培训系列课程进行统计考核,现场需要签到。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联系人:汪晓勇  87072606  zdwxy@zju.edu.cn

 

 

 

校工会

教代会教师发展委员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