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校工会关于浙江大学2020新教工始业教育分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970

各学院(系)、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浙江大学2020年新教工始业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等要求,校工会组织的分线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师说”论坛

学术事业是一项严肃的人生事业,选择学术生涯应有的精神和心理准备。本期“师说”论坛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教授,与新入职教师分享“如何以学术为业?”。

活动时间:2020921日(周一) 18:30

论坛主题:如何以学术为业?

主讲嘉宾:罗卫东 教授

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培训对象:20199月后进校的教师以及尚未参加过始业教育“师说”论坛或未达到该培训要求的教师。海宁校区和舟山校区的教师通过线上平台参与培训。

 

(二)素质拓展培训

本项培训安排两场,参训教职工参与其中一场即可。

时间段一:2020919日(周六)8:20-12:00

时间段二:2020919日(周六)12:50-16:30

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西田径场旁户外运动基地(如遇下雨地点转至风雨操场3楼)

培训对象:20199月后进校的教师和党政管理人员以及尚未参加过始业教育素质拓展培训或未达到该培训要求的教师和党政管理人员。海宁校区和舟山校区的教师需到现场参与培训。

具体安排工作人员会尽快短信通知到个人。

 

二、相关要求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始业教育培训合格为2011年及以后进校的教职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或晋升职员职级的必备条件,党政管理人员完成始业教育即满足管理干部岗前培训要求。

新教工通过所要求的全部培训模块,始业教育培训方为合格。各部门组织的分线培训合格要求由各培训负责部门制定。

 

三、注意事项

1.参训人员在参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暂时不参加本次集中培训。

2.培训不安排接送车辆,请参训人员安排好时间提前15分钟签到,培训实行签到制度,出勤情况将作为培训是否合格的重要依据。

3.请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请假者,请书面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提出。

4.素质拓展培训当天请穿着运动装、运动鞋。不要带首饰等贵重物品。

 

四、相关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工会:汪老师 87072606

党委教师工作部:丁老师 88206509

 

请各有关学院(系)、单位核对参训名单(附件),并全面排摸参训人员尤其是近期新入职教师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按照浙江省、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知教师参训;如有不适于参训的情况请及时反馈。

 

 

校工会

教代会教师发展委员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