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暖心至夏——浙大妇院工会开办暑托班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24

每到寒暑假,就到了孩子们开心,家长们忧心的时间,孩子的日常看护、教育成为了一大难题。为了推进工会爱心暖心工程,浙大妇院工会联合杭州市上城区青少年假日活动中心开办暑托班,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暑托班一开办就获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并在几周的工会调查中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工会建立的暑托班钉钉群、微信群,实时沟通、关注职工的需求,不少职工表示对暑托班满意,小朋友在交友的同时,收获了知识,更有职工表示孩子喜欢暑托班胜过幼儿园。

作为夏天最实在的医院员工福利之一,院工会为组建暑托班做了大量工作。院领导关心支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瑞瑾亲自指导,4月中旬,工会在钉钉群中向全体职工开展调查问卷,了解职工需求。根据调研结果,4月下旬,工会走访了周边暑托班机构/学校,经过多方联系、协调与考察,反复洽谈沟通和综合评估,选定杭州市上城区青少年假日活动中心组建暑托班5月中旬,开展暑托班预报名。6月初,开展暑托班正式报名,共有30余位职工报名。

组建暑托班前后,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开颜多次来到活动中心,与中心暑托班负责人刘志钢老师按需制定我院职工子女暑托班方案。并实地考察校区设施,确保暑托班孩子们多种学习形式,在多次沟通下,活动中心赠送妇院职工子女们专业的兴趣课程,用教育暖心关怀下一代除了环境安全,食品安全同样重要,经院工会反复沟通甄选,活动中心严选两家高品质餐饮服务商同时为孩子们提供点心和午餐,并每周更新菜单,确保不同年龄段小孩在校期间都能享用营养均衡的饮食。

723日的走访中,幼儿组的孩子们各自活动,或阅读、或画画、或唱歌,各种课程精彩纷呈,带动孩子培养更好的综合能力,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小学组的孩子们则相对自律,以暑假作业为主,兴趣课为辅,劳逸结合。

上城区青少年假日活动中心的教室设施,标准化的教学,优秀的师资,品牌化餐饮,便捷的交通,超长托管时间,秒杀同阶段其他品牌暑托机构的学费,以及暑托班各项安全管理,为医院员工子女搭建了一个安全、便捷有品质的暑托平台。关爱职工,暖心至夏,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