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1

  202092午,信电学院工会在行政楼114教工之家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郑史烈主持,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多位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工会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郑史烈对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做了具体的传达。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认识和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政治意识、一流意识服务意识。

   会议总结了学院工会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会议根据经费实际情况,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全面的规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下半年学院工会将重点开展秋游、登山、西湖健步走等文体活动,烘焙、急救培训、消防演习等讲座培训,以及每季度的集体生日会和日常的送温暖慰问活动等。

会议总结到,学院工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搭建好教师交流的桥梁,保障好教师发展的权益,为学院各项发展事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