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摆摊、微集市”浙大儿院工会推出服务新项目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10

肥水要流自家田!

响应经济内循环!

“微集市”练摊呀,做最时髦的仔!

浦江的葡萄熟了,桂东的黄桃香了.....好想吃,怎么办?

“微集市”扫货呀,做最幸福的吃货!

浙大儿院工会为帮助本院职工搭建推销自家产农副产品的信息平台,经院工会前期调研,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这儿有你”工会微信服务号中推出服务新项目---“云摆摊、微集市”,服务要求参加云摆摊的农副产品必须是职工自家或直系亲属所生产,要求所在村委需要出具相关证明,并且参加者要签订相关承诺书,以确保职工买到原产地直供的新鲜农副产品。

8月期间,“云摆摊、微集市”共推出两期时令水果推广信息,分别是血液科陈芳媛家的湖南桂东黄桃和消化内科方杭萍家的浦江葡萄,截止目前黄桃销售约400余斤、葡萄销售约500余斤。脆、甜、香的黄桃和新鲜多汁的葡萄得到购买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工会今后继续推出这样的推介活动,既帮助了医院职工打开农副产品销售路子,又能让医院职工能够买到价廉物美的原产地农副产品,确保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我们希望通过搭建“云摆摊、微集市”这个信息平台,能够形成透明畅通的销售渠道,实际帮助到家有生产种植业的职工。接下来,医院工会还将继续进行广泛调研,创新工作思路,为医院职工提供多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