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粽一串,情意万千|浙江大学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28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校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端午食粽,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习俗。校工会精心准备了粽子、咸鸭蛋和绿豆糕等节日慰问品,希望能让每一位教职工都度过一个温暖的端午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学校实实在在的关怀。

61718日一大早,慰问品发放车队在校工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到达浙江大学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七大校区以及浙大城市学院等127个供货点发放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校工会工作人员和各院级工会主席不顾似火的骄阳,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卸货、装车、清点数量,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工会干部们用他们的热情和努力将端午节慰问品送到14000余位教职工手上,并送上由衷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一片片粽叶,裹着香香的糯米,包含着对每一位教职工浓浓的情意,更传递着和谐、平安与幸福;一盒盒沉甸甸的慰问品,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细致入微的关怀。收到节日祝福的教职工们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组织好这次慰问活动,校工会领导高度重视,依据有关规定召开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遴选会,并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精心组织采购工作,从落实运送方式和发放地点到人员信息核对,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把发放工作做得细致周到,以确保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文/雷振伟 图/各院级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