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去春来 向爱出发―浙大妇院工会成功协办医护专场联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80

在5月20号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感谢在本次新冠肺炎抗疫中勇敢前行的“逆行者”――医护人员,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由我主良缘高端婚恋集团杭州分公司承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工会、西湖团区委、西溪街道团工委、工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疫’去春来•向爱出发”医护专场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最终牵手四对男女青年,其中我院有三名职工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人数共52人,男女比例均衡。女生由我院优质单身女青年组成,男生由来自浙建集团和西湖辖区的优秀单身青年组成。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丰富美味的甜品和饮品。向每位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各免费赠送书籍一本,为了向这次疫情期间作出贡献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和致敬,在签到处,还为我院女青年特别送上玫瑰花一束。我院女青年和商圈有为青年们坐下来一起品味一杯咖啡,相互赠书,用文艺交流心灵,分享彼此的精神生活,在交谈中增进理解。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环节的8分钟交友互动,让在场的男女青年进行了初次沟通,建立初步印象,活动最后通过彼此互相填写缘份配对卡,选择属于自己心仪的交友对象,一共有四对男女牵手成功,并有男青年现场表白,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还收到了主办方送出的祝福礼品。

院工会一直关心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通过搭建交友平台组织交友活动等形式,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增强们对医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次活动不仅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疫情稳定之寄托对美好未来幸福生活的期许青年给力,未来可期。

 

1.jpg 

2.jpg

3.JPG

4.JPG

44.png

IMG_6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