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爱心涌动 ――记先研院工会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59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本的生活节奏。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全省各地血液采集量一路下滑。为保障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求,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组织了一次光荣的无偿献血活动。

2-2.jpg  3.jpg  4-2.jpg  5-2.jpg  6-2.jpg

在先研院工会组织下,由工会副主席唐丽老师带领我们7位教师在6月5日下午来到了浙江省血液中心献血现场,我们老师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宣传无偿献血奉献了爱心。在完成填表登记、体检、疫情期间个人情况调查等手续后,老师成功献血共计2300CC。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危急时刻每一袋血液是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爱心,是一份挽救生命的礼物,是对生命的一次接力。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特别在疫情期间,无偿献血的行为更加难能可贵,为亟待救治的病患带去希望,为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传递力量。

向无偿献血的老师们致敬!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