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开展“云分享”亲子线上活动,让陪伴不缺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71

近期,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开展了云分享亲子线上活动,鼓励员工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趣有质、温馨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期间,员工家庭积极响应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有文娱类的亲子演奏、舞蹈、朗诵、绘画,体能运动类的亲子篮球、跳绳、射箭、健步走,生活类的亲子下棋、插花、手工,以及游戏类的投掷纸杯、真人水弹cs、家庭游玩等等。

活动通过照片与视频等方式进行云分享,呈现了许多温暖瞬间。如口腔颌面外科的沈华梅5岁的女儿好好在妈妈的拍手鼓励下背诵《弟子规》,朗朗童声分外可爱;口腔正畸科的金晓明和儿子一帆用陶笛合奏,配合默契温情涌动;城西分院的蒋世杰和女儿小佳钰表演了小红帽舞蹈,宝贝的小红帽和爸爸的大灰狼头饰非常有节日仪式感;华家池诊疗中心的陶怡带着家中的两个宝贝回归大自然,感受踏青与射箭的乐趣;放射科的胡万龙选择了亲子阅读,离开电视、放下手机,与孩子紧紧依偎在一起,共同享受幸福的阅读时光。

童心童趣,童乐同乐!附属口腔医院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今年儿童节受疫情影响以“云分享”的形式进行接力,活动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通过活动,既有利于增进员工家庭的情感交流,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同时也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更加温馨的亲子之情,真正享受到陪伴孩子的乐趣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