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女工会喊你运动,拍照啦! ――生工食品学院三八节户外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27

“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习近平总书记202038日代表党中央向广大妇女同胞表示了诚挚的慰问。为响应疫情防控并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女性,学院女工会于510日―13日组织了线上“三八节”户外健步走活动,打卡了那些见证着学校峥嵘旧岁月与潮涌新时代的地点,追逐了一番求是园的好光景。



 “雨过青青草,湖边信马蹄。夕阳沙路远,春水板桥低。”五月的风暖花香中,学院工会的女教师们选择了各具特色的健步路线,承载悠远历史的求是大讲堂、缅怀求真精神的李时珍像、铭记先辈荣光的校友林、“实启尔求真”的启真湖等等,并欣赏了校园里姿态万千的植物,湖边的垂柳、转角一隅的红枫以及珍稀的鹅掌楸,也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些美好。


 参与到健步活动中的老师们也用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依然要坚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合理安排好科研学习时间,结合适当的运动,用更好的精神面貌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