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为爱护航――浙大妇院举办“母亲节”疫苗接种报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08

      为服务本院女职工,关爱女性健康,在第107个“母亲节”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工会联合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医护健康关爱”项目,提供400人份4价HPV疫苗和100人份9价HPV疫苗接种名额,让我院职工通过“早接种、早保护”,避免HPV病毒相关病毒困扰。

 活动通知一发出,就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纷纷扫描报名小程序进行报名。同时工会咨询电话不断,职工纷纷感叹市场上“一针”难求的疫苗,可以在我院预约到,倍感暖心便捷。短短几小时,9价HPV疫苗名额已全被“秒杀”一空,4价疫苗也有387名在职职工报名。在本院职工报名结束后,剩余13人份4价HPV疫苗开放职工直系家属报名,短短几分钟便名额已满。

 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为了让职工更便捷更顺利的享受此次HPV疫苗接种活动,院工会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与默沙东(中国)相关负责人积极联络,商讨最优方案,尽最大可能为我院职工争取最多的疫苗接种名额、离医院最近的社区接种点,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更迅速的享受HPV疫苗接种。

 院工会一直秉持着“用心用情”为职工服务的理念,脚踏实地做好工会工作,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 “职工之家”、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