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 细致准备 扎实推进 ――第八届教代会、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13

        5月11日上午,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委会筹备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落实了“双代会”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双代会”筹委会主任朱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筹委会委员及各工作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朱世强.jpg

IMG_0941.jpg

    朱世强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推进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渠道。本次会议是学校在决胜“十三五”规划、谋划“十四五”事业布局以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朱世强强调由于本次“双代会”正值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期,工作变数大,不确定性强,所以更要高度严谨,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做好明确任务分工、明确责任主体、明确事项清单、明确人员清单、明确时间进度、明确工作质量要求。

朱世强要求各部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做好协同配合,要在大局上服从党委的决策安排,会议的各项前期筹备要纳入学校整体防疫工作的环节。他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切实将本次“双代会”统一到学校总体宣传部署上来,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最后,朱世强希望大家全心全意做好筹备工作,把本次“双代会”开成对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会议。

IMG_0977.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通报了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阐述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议题、会议时间等,并部署了大会筹备具体工作和日程安排。校工会程荣霞副主席就 “双代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了汇报。各工作筹备组负责人对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文/许诺晗 图/黄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