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共享繁华 -记浙大四院2020年女神节紫龙山踏春行打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08

 阳春三月,春意愈浓。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三八节。许许多多的女性同胞奋战在疫情一线,特别是我们的白衣天使,在这次新冠疫情阻击战中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对此,我们要真诚地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倡全民健身,浙大四院工会自3月5日到3月9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女神节紫龙山踏春行”打卡活动。活动区在浙大四院紫龙山,设有三个打卡点,供女职工合影留念,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氛围浓厚,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出门共赏院内春色。

本次活动约740余名女职工参加,超过全院女职工人数的70%,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感情,使大家感受到了这个专属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提高了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极大的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