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显担当 浙大设计院收到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12

3月12日,浙大设计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来自于蒋村街道府苑社区党委、府苑社区居委会,信中对设计院员工黄正杰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服务社区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府苑社区开展联防联控抗疫斗争时,黄正杰主动舍弃休息时间,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从正月初六起坚守岗位,不畏病毒凶险、不畏风吹雨淋,冲在社区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谈到志愿工作,黄正杰表示自己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小区门口协助测体温、询问登记回小区人员的情况,帮助居家隔离人员收取快递、运送生活物品,帮助小区养老院的老人运送物品、提供生活便利,在隔离家庭楼下守护、防止他们出门……

疫情面前无小事,关键时刻显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黄正杰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了共产党员守初心、勇担当的优秀品质,为社区的抗击疫情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树立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jpg

行动是最好的回应。疫情当前,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浙大设计院始终关心疫情发展,关注民众疾苦,不仅在专业领域承担起了高校设计院应有的社会责任,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培育了一批勇担当、甘奉献的优秀人才。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迎来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