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节日,共筑芳华――浙大妇院工会“三八节”慰问女职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6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浙大妇院人默默坚守,共同抗疫,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院长吕卫国,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吴弘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瑞瑾与工会的同事们一起,在特殊时期给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女职工送去节日最美好的慰问和祝福。

3月6日早上八点整,慰问一行人员就前往各临床科室进行慰问。在急诊、隔离病房,大家长们对坚守在医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女职工表示关心慰问,并亲自将色彩鲜艳、婀娜多姿的郁金香鲜花、生机勃勃的多肉植物及福气满满的大礼包送到坚守在岗位的女职工手中,向为医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吕卫国书记指出,急诊、隔离病房岗位责任重大,感谢你们全天候24小时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希望全院女同胞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更积极的心态,更严谨的作风,守好岗位,尽好职责。在特殊时期,不能进行“三八”传统户外活动,请大家支持理解。

职工们在收到节日慰问后,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里表达对领导们温馨祝福的感谢,他们的肯定是女职工们不断奋斗的动力。院工会一直秉承着“娘家人”的初心,竭力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激励女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近年来,工会开展了多元化的“三八”品牌活动,广受职工好评。创建并用心维护妈咪暖心小屋等,积极申报“一院一品”文化品牌,为女职工营造良好温馨的环境,希望女职工能在妇院这一方天地中,展现现代女性新风采,做最好的自己。

感谢浙江大学农学院魏欣杰校友和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会的关心支持,在美丽的节日收获感动;感谢总务科的全力协助,让慰问顺利进行;感谢院工会的有序组织,精心挑选慰问品、包装郁金香花束,让特殊时期的慰问仍然充满“娘家人”的温暖。

疫情当前,在特殊时刻的“三八”妇女节,少了传统的热闹,多了别样的感动,妇院人将继续尽心尽责,守护妇幼健康。院工会再次向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表示诚挚的问候,春风十里不如你,巾帼英雄你最美!


4.jpg

1.jpg

3.jpg

6.jpg

7.jpg

5.jpg

8.jpg

10.jpg

9.jpg

12.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