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谋发展 谱写新篇章――青年教授联谊会举行Super Seminar暨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237

118日,浙江大学第四届青年教授联谊会首场Super Seminar暨新春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clip_image001.jpg

会议邀请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敏作《加强协同联动 推动全球开放发展》的报告。李敏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全球开放发展战略与举措,她总结说,浙江大学要面向未来,以更加卓越的创新型大学推动形成中国大学发展的道路、制度、理论与文化,引领全球高等教育演进,支撑国家成为世界的主要教育中心与科技中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浙大智慧和力量。

clip_image002.jpg

青年教授联谊会会长陈积明教授为李敏颁发Super Seminar系列活动纪念牌,并对联谊会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说明。

clip_image003.jpg

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青年教授联谊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与会青年教授纷纷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表示希望在联谊会的平台中寻求合作与交叉,碰撞出新的火花。活动由青年教授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教授主持。

clip_image005.jpg


文/林文飞  图/张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