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围棋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77

20191228-29日,浙江大学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围棋比赛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7轮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个人与团体名次。其中,个人冠军由项承(附属二院)获得,俞诗岚(后勤集团)、陈曦(继续教育学院)、魏作君(化工学院)、林怀忠(计算机学院)、徐勉海(校机关)、蔡新尧(新宇集团)、傅荣校(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个人28名;团体冠军由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校机关、院际联队、后勤集团、化工学院、出版社分别获得团体26名。校工会群众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晗代表校工会为获奖个人与团队颁奖。

439850550551000950.jpg

围棋活动在我校是一项活跃性很强,兼具体育性、文化性、益智性和趣味性的活动。2019年,浙江大学围棋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活动,并代表浙江大学参与全国各类围棋比赛,取得了令人较为满意的成绩,在全国高校围棋界,浙江大学有很好的名誉。其中:5月,在上虞举办第22届中外名士教授围棋赛,傅荣校、陈曦分获舜帝组第1和第3名;8月,在山东日照由中国围棋协会、全国教育工会主办,有50余支高校围棋代表队参加的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比赛中,浙江大学队获得团队第3名;11月,在衢州举办的全国智运会活动之一―“烂柯棋院杯”全国名校教授围棋邀请赛,浙江大学队获得团体冠军,林怀忠、陈曦分获第3、4台的第一名,在杭州灵隐寺举办的高校云林棋禅雅会围棋邀请赛上,浙江大学队也获得团体冠军。另外,浙江大学代表浙江省教育工会参加了在呼和浩特举办的全国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围棋比赛,以及在无锡举办的第六届全国职工围棋大赛。浙江大学围棋协会还与杭州市、绍兴市上虞区、建德市、龙泉市等地方,以及学校内部师生之间开展围棋交流活动。

611439251887801426.jpg

    浙江大学围棋协会积极参与浙江省围棋协会的各项活动。在2019年11月召开的浙江省围棋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校围棋协会会长傅荣校、副秘书长陈曦当选为省围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傅荣校还当选为浙江省围棋协会理事会副主席。(林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