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陈鱼海三育人专项奖励基金成立

发布者:sudyAdmin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20

  5月3日上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陈鱼海三育人专项奖励基金在紫金港校区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民,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鱼海出席成立仪式,叶民代表学校向陈鱼海颁发捐赠证书和铭牌。校长助理、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和陈鱼海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_Q6A5855.jpg

_Q6A5869.jpg

  “大华和浙大并不是首次结缘,早在1999年、2002年,大华就曾先后两次向浙大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时隔20年后的今天,大华和浙大再次因教育基金携手,这不仅仅是因为双方深厚的友谊,更重要的是,20年来,浙大、大华一直在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这个共同的目标而坚持、努力。” 陈鱼海董事长在仪式上饱含深情地说。

_Q6A5833.jpg

_Q6A5799.jpg

  浙江大华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土建、市政、水电投资、旅游开发、装潢、建材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在注重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从“抗击非典”、“春风行动”、“关心下一代”、“危桥建造”,到“贫困学生助学”、“临安市慈善总会”、“余杭区慈善总会”……到目前,大华集团已累计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2.15亿余元。

_Q6A5821.jpg

  仪式上,“三育人”工作委员会主任欧阳宏伟介绍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陈鱼海三育人专项奖励基金有关情况。浙江大华建设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贰佰万元整,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陈鱼海三育人专项奖励基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标兵,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_Q6A5810.jpg

  “三育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在仪式上表示,校工会作为第九届“三育人”先进集体、标兵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单位,一定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三育人”集体、标兵评选活动,真正挖掘出“三育人”先进,特别是那些默默无闻的做着实际工作而又有示范效应的先进,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加强引领,注重感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为浙江大学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_Q6A5803.jpg

_Q6A5802.jpg

  成立仪式由楼成礼主持。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飞、法务总监汪东鸣、行政总监洪莉,浙江大学教代会“三育人”工作委员会成员,校、院(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和博士生会主席等160余人出席成立仪式。

 

(文/图 张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