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卫冕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92

   12月1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暨“校长杯”个人赛在嘉兴平湖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卫冕混合团体赛冠军。本次比赛由我校工会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各市教育工会的42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赛。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副主席徐立,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部分参赛高校领导分别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130571135099557216.jpg

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主持开、闭幕式,她首先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出席比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裁判员和运动员们表示忠心感谢!她希望通过开展乒乓球赛等系列体育赛事,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切磋交流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他们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赛场上,我校派出的8名教职工在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的带领下和教练蔡金标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浙大人的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719386750988479887.jpg

浙大队员们为了集体荣誉,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感谢全体队员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感谢队员所在院级工会的大力支持!(雷振伟)


 

    附:我校参加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人员名单

    教练  蔡金标  建工学院

    队员  恽  冰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队员  吴子贵  党委学生工作部

    队员  周长新  药学院

    队员  周小英  校医院

    队员  黄争舸  建筑设计院

    队员  吴  健  城市学院

    队员  任科�  附属一院

    队员  胡济安  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