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2019年玉泉校区趣味运动会小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39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引导科学健身,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13日,校工会、玉泉校区管委会在玉泉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今年的活动共有21支队伍900多名教职工参与,玉泉校区管委会马银亮书记到场观看。

今年组织方设置了毛毛虫竞速、运转乾坤、8字绕环跳绳、百发百中、一圈到底等5项团体赛。既有考量体力的,又有考验智力的。每一个比赛项目是团队合作的收获,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是集体勇夺第一的拼搏。

百发百中1.jpg

跳绳2.jpg

毛毛虫1.jpg


跳绳1.jpg

 
运转乾坤1.jpg







 












很多学院的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都亲自带队参与,或助威或带头亲自上阵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士气。人声鼎沸的操场,处处皆是欢声笑语、呐喊助威。有趣的游戏规则,快乐的教职工们,无论是一线的教授还是后勤集团的师傅,大家同场竞技,各显身手。活动在进行,友谊在增近,不少老师更是加深了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共同坚定目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216161530.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55644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556444.jpg

最后,后勤集团、电气学院和材料学院在4项中勇获前6奖项;机械学院和生仪学院也在3项比赛中名列前茅。

 

 

(王晗/文  王晗、苏开颜/图)